close

Fendi Karligraphy
居家辦公不能出門的日子是不是更容易手滑了?
面對鬱悶的心情當然就是永遠的一百零一招:買包治百病!

FENDI KARLIGRAPHY 系列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優雅又雋永的FF標誌
這款經典標誌是出自老佛爺 Karl Lagerfeld 1981年的設計
由兩個手繪的FF所組成,典雅又具有辨識度

KARLIGRAPHY 系列下這款可愛的小方包絕大多數的讀者應該都和我一樣,是從愛的迫降中尹世理的穿搭認識
系列包款有各種皮質,包含牛皮、漆皮與珍稀皮革(不鼓勵購買,但資訊一樣呈現給大家)等
金屬件上均搭配金色系,讓這個系列的包款更帶著奢華感

愛的迫降 包包
這次入手的是棕色(焦糖色)牛皮款,應該是屬於2020早春款的配色
之前在官網上還看過百搭的黑色外縫款和熱情的紅色款
方形的簡約設計讓這款包包帶有幾分復古感
外縫手法則是讓包款出席正式場合搭配也相當合理

Karligraphy brown leather bag
背帶上的長度調節扣環一樣有品牌雕刻的小細節
155公分的我調到最短的長度側背或斜背都不會太長

Fendi Karligraphy
前後都是光滑的牛皮觸感,細緻的皮面是最吸引我的一點
當然面對這樣的材質在使用上是較需要留意的,避免留下明顯的使用痕跡

尹世理 穿搭 包包 Fendi
包款側面和多半方型的小包一樣都屬於風琴式
由一大格為主體,搭配小格的配置方式

fendi
採用磁扣設計,不論是開關包包或拿取物品都相當方便
內裡部分為100%的麂皮,以往這點對我而言是相當扣分的設計
但經過幾款小牛皮內裡包包的使用體驗後,發現麂皮作為內裡或許是相對好照顧的材質
因為!再也不用擔心指甲劃傷刮花包包內側

此外,非常值得一提的是FENDI KARLIGRAPHY手袋的重量相當輕巧
或許跟內裡採用麂皮也有關係

Fendi bag
較大的隔層另外配置有四個卡夾
卡夾採用的皮革色調、材質與外層是相同的

Fendi
小夾層的細節上則有縫有Fendi的品牌小標
使用近一個月下來我覺得小夾層在收納上是較不足的

Fendi Karligraphy 使用
包包整體容量我覺得已相當足夠
比起我的前一顆方包 Chloe的mini C Bag,FENDI KARLIGRAPHY手袋容量可以說是魔術大空間

Fendi Karligraphy容量
日常出門所需的短夾、乾洗手、口紅、粉餅、無線耳機通通能裝下
加上這款包包材質與線條相對柔軟,包包開闔更容易,拿取物品也很順暢

和我相同的小隻女一族應該都很在意這款包包的長度和搭配性分別如何
155公分的我把背帶調整到最短,不論是側背或是斜背大約都落在骨盆附近
不需要額外再背帶上打洞來調整長度

2.jpg
夏天穿搭最適合淺色系包款
搭配裙子和草編鞋清爽感十足!

Fendi Karligraphy
秋冬季節也好搭!
休閒感較高的穿著風格,搭配FENDI KARLIGRAPHY 讓穿搭更有層次

整體來說FENDI KARLIGRAPHY手袋輕巧、容量足夠、休閒正式都好搭
買包果然治百病!

 

::: 更多精品開箱心得 :::

敗家│Gucci Marmont短夾/卡夾 精品開箱 小資族.上班族 精品入門推薦

敗家│Chloé Mini C Bag 黑色肩揹手提兩用包 使用FORWARD折扣碼折上折更划算

 

│點擊圖片追蹤我的 Instagram│

Blog 圖_190817_0001.jpg

arrow
arrow

    Iv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