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59d.jpg

首先我覺得我心臟蠻大顆的!第一次請代購買美妝竟然是在X皮拍賣

最近看到P版很多文章,覺得拍賣平台還是要自我把關一下,我們都不希望買/賣到仿品

說說和這個組合的相遇

暑假末端閒來無事看看拍賣,那時候只有一個代購有這個品項

結果Sephora官網一直看不到這個組合,美妝板上面也沒有人分享

我以為是我自己夢到這個品項

持續關注三天之後,Youtube終於有人拍開箱影片了,同一天美妝板上面也有人手刀分享試色文

剛看完試色文之後其實有點滅火,畢竟顏色都蠻相近的,而且當時的代購價格都有點小小貴

最重要的是當時一心只想買今年度還沒有出的give me more lip

就在某天看到拍賣平台上的加拿大代購,價格小朋友加兩個國父銅板,組合內還有兩隻正貨,理智線立刻斷裂

從去年的give me more lip忍到今年初的give me some nude lip都沒有下手的我

原本預算要花在今年的give me more lip,但是畢竟嘴巴只有一個,而且give me more lip的顏色好像比較需要挑戰!

以上總總零碎的原因讓我買下 2016 Sephora Favorites give me some lip

如果想直接看結論就是:只要想買都有原因啦!

不過!開箱之後我是超級喜歡這個組合的唷!讓我們進入開箱

7651d.jpg

個資的部分被我馬的好醜

6711d.jpg

打開之後我的代購是用牛皮紙包裝的

不過摸起來沒有防撞的泡泡紙,雖然比較環保

不過如果我今天買的是粉餅或腮紅會碎的東西,感覺有點危險耶

8783d.jpg

可以看到這次的組合是28美(34加幣),內容物的價值是97美(116加幣)!!!

主婦心態覺得超級划算

也是要顏色好看實用敢擦才重要,不然不管多划算都是多買的

7320d.jpg

還有代購寫的小卡片~

我覺得我的代購還蠻細心的,雖然回應會有時差12小時,但是都有解答到我的問題

希望我也算是好客戶啦哈哈哈哈哈,每次我的問題都多道我不希望代購覺得我是來找碴的

8390d.jpg

把所有標籤撕掉,打開內容是這樣子

一共有六支,內有兩隻正貨,內容物如下:

FRESH Sugar Rose Tinted lip Treatmeat 0.07oz/2.2g

KAT VON D Studded Kiss in Lovecraft 0.04oz/1.2g

LANCOME Juicy Shaker 313 Boom-Meringue 0.22oz/6.5ml

NARS Satin Lip Pencil in Rikugien 0.05oz/1.7g

SMASHBOX Always On Liquid Lipstick in Stepping Out 0.13oz/4ml

TOO FACED Melted Liquified Long Wear Lipstik in Chihuahua 0.16oz/5ml

紅色字體的是Full size

9810d.jpg

六支小朋友合照

Lancome 的 Juicy Shaker 應該就是台灣的果漾特調氣墊唇萃 不過313這個色號台灣官網沒有

用價格來看,這一隻就值回票價啦!

不過更讓我驚訝的是 Too Faced Melted的色號竟然是Chihuahua

而且我是在開箱後打文章的時候才發現 (就知道我當時下單的時候絕對是理智線斷裂)

喔喔喔!這讓我蠻開心的,一直想要試試看這個色號~~

Too Faced的各個產品都是許多Youtuber的心頭好 Chihuahua也是蠻熱門的顏色!

下面我們來看看手臂試色

1215d.jpg

由上而下分別:

第一支是 KAT VON D的,我非常喜歡鉚釘包裝

不過可能是因為正貨縮小版的緣故,唇膏本人好細!

不敢太大力畫,怕他跟我的理智線一樣斷裂。試色的感覺試塗起來不太勻,有點乾

看了一下其他試色文都是粉粉的,但是我的手臂試起來好像比較紅啊

找了膚色比較深的Mr.陳試一下,應該是膚色的緣故,在他手臂上試起來是粉粉的顏色!

FRESH的潤色護唇膏,我很喜歡這個顏色,淡淡的玫瑰粉

打開的順序是先轉一下再打開,和普通的護唇膏好像不太一樣,差一點暴力支解它

顏色很美很日常一定會用光光,可是質地很軟

我收到試色後覺得是不是天氣太熱趕快讓他去冷藏恢復一下,看起來是有好一點點,不過本人質地應該是偏軟沒有錯

NARS是腦粉我最期待的,擦起來也蠻水的,可惜照片好像沒有拍出水水的感覺

是日常天會用的顏色~~ 會考慮去買正貨的一支

Too Faced 的顏色我也蠻喜歡的!可是要完整一點的妝容才會適合~~

天氣再涼一些、冷一點的時候來試試看!

最後兩支都是正貨的SMASHBOX和LANCOME的其實還有嘴部的試色照片

但是颱風快來的天氣,早上拍照的時候光線一直變來變去,所以我就不放上來了

簡單說一下心得:

手部試色我很喜歡SMASHBOX,顏色很飽和又好塗,而且我目前還沒有買過液態霧面唇彩

不過試色在嘴唇上的時候,Mr.陳一下說我像妙蛙種子、一下又說很像剛打完毒蛇的血清解毒劑

反正說來說去好像是這個顏色不太適合我

不過我想有可能是我今天的打扮非常主婦的緣故

再把它打入冷宮之前我會努力讓它變得適合我!

最後LANCOME的 Juicy Shake就是天天都可以帶出門的顏色,和手臂試色一膜一樣,水潤水潤的感覺

是一個:去上課教授也不會問我是不是想要提早下課的顏色 (所以有甚麼唇色是想要提早下課嗎?)

以上是今天的開箱和手臂試色還有簡單唇上試色心得(無照片)

謝謝收看

 

 

│點擊圖片追蹤我的 Instagram│

Blog 圖_190817_0001.jpg

arrow
arrow

    Iv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