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大部分的混合肌朋友在夏日應該都有─想化妝或必須化妝,卻又擔心底妝產品致痘、致粉刺的困擾
這個時候將底妝產品改用成分相對單純的「粉餅」就是不錯的選擇
對我而言非正式場合時,單擦粉餅與唇膏淡淡好氣色就出門是我的日常,說我是粉餅愛用者也不為過
相信大家在挑選粉餅時往往會擔心粉體太乾會有厚重粉感,但輕盈款式的粉餅卻又遮瑕度不足
不禁在心中吶喊:好希望有取兩者優點的粉餅產品問世啊!
這次專業妝品牌MAKE UP FOR EVER推出的柔霧空氣粉餅是我使用後發現相當不錯的粉餅產品
不僅粉質細膩又輕盈,使用起來不乾不厚粉,遮瑕度也能夠經由疊擦增加卻不卡粉不斑駁 
有興趣的朋友們接下來就往下看更詳細的心得和實測吧!

 

 

/產品由MAKE UP FOR EVER提供試用/

 

 

MAKE UP FOR EVER是來自法國的專業彩妝品牌,相信每個接觸彩妝一陣子的朋友們都相當熟悉
品牌最熱門的Ultra HD無暇微晶蜜粉幾乎是每個美妝部落客、彩妝師人手一罐的好物
之前推出的藝術大師玩色唇膏囊括各種色系和質地,我也入手了幾隻(笑)
品牌以專業彩妝聞名,提供各種膚質不同需求的肌膚最適合且專業的彩妝品

P1040174d.jpg
▲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 
新推出的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外包裝視覺感延續品牌一貫給人的專業形象
黑色霧面鐵盒包裝質感相當不錯,也不太沾指紋

P1040164d.jpg
粉盒產品好開與否是包裝上我最在意的,畢竟攸關化妝順手與否
更何況不方便的設計更容易手滑掉落而辜負好產品啊!尤其是鐵盒材質開關時最容易卡卡
這款柔霧空氣粉餅扣環設計相當細緻,開關使用完全不卡
對我來說超級順手,即便趕時間的狀況下使用也不擔心手滑掉落    

2.jpg
許多品牌都推出的雙面材質粉撲,MUFE的柔霧空氣粉餅當然也不例外
必須大聲的說:截至目前為止,我覺得手邊許多粉餅雙面粉撲沒有任何一款比得上這款!
黑色面使用乳膠製成,就是美妝蛋材質,能夠增加粉體的緊密度讓妝更服貼呈現微霧光妝效
這款粉撲的乳膠Q彈程度堪比蒟蒻,使用感受相當親膚舒適
能夠輕鬆延展粉體,讓產品深入毛孔與溝紋不卡粉!妝感薄透又遮瑕!

白色面則是細緻天鵝絨材質,使粉餅回歸鬆度打造霧面妝效
使用時接觸肌膚觸感相當柔軟舒適,輕拍上妝使用上簡單方便

1.jpg
通常我對粉餅的防水抗汗功能一向持保留態度,不過這款柔霧空氣粉餅真的徹底顛覆我的既有觀念
完全沒有使用其他產品的情況下,僅在手背使用粉餅之後,直接到洗手台水龍頭用大量清水沖洗
如上圖(左),水珠呈現顆粒防水狀態,使用衛生紙將水珠按壓乾淨,衛生紙上毫無沾染上產品
表示粉體都乖乖待在手臂上!這個防水效果很可以!
胺基酸防水防護膜技術讓粉餅具有高親膚、高附著力,讓粉體防水又能夠長時間持妝

3.jpg
不忍直視的素顏顯得氣色、精深不好,膚色不均加上暗沉讓人感覺沒有朝氣
使用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
膚色修飾提亮,敏感泛紅的臉頰與膚色不均也被修飾

6.jpg
將鏡頭拉近(害羞)
素顏時肌膚膚色不均、暗沉、鼻翼與下巴的和泛紅與暗沉
使用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之後暗沉提亮、泛紅修正、肌膚瑕疵也被遮蓋不少 
超薄層狀微晶聚合物技術,使粉體能夠反射光線讓肌膚呈現柔焦霧面妝感卻不厚重
即瞬彈力柔焦複合體技術讓粉體緊密附著於肌膚,舒適不厚重滋潤不乾裂

5.jpg
收到這款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之後我已連續使用許多天,持妝效果表現都相當不錯
雖沒有明顯控油效果,但是流汗出油之後使用衛生紙按壓後依然相當持妝不脫落
拍照測試這天整體完妝時間約是11:00,底妝部分僅使用粉餅
看起來卻一點都不厚粉該遮瑕該修飾的效果還是有,妝效宛如一層半透明薄紗在肌膚上
粉體之於肌膚的觸感相當薄透輕盈,舒適到會忘記自己有上底妝
完妝之後我在正午時間出門等車又在室外活動,流汗出油一樣都不少
在外繞一圈四小時後返家紀錄,底妝狀態更加服貼,臉頰兩側更呈現微奶油肌質感    
更令人吃驚的是,最容易脫妝的鼻翼兩側遮瑕度還在也沒有因為出油浮粉

P1040236d.jpg
關於這款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相當推薦有興趣去的朋友試試看    
妝效方面,是一款霧化柔焦的霧面妝感的底妝產品
持妝度表現也很不錯,不會因為流汗或出油而脫妝浮粉,隨著時間過去遮瑕度也能夠維持一定水準
近距離照鏡子時當然也沒有令人困擾的的白芝麻、卡粉等狀況
使用感受就像產品名稱「柔霧空氣」,粉質細膩讓使用感受輕盈薄透又舒適,不會增加肌膚負擔的感覺
色號方面柔霧空氣粉餅一共推出10款色號,就是要滿足不同深淺與冷暖色調的朋友們
簡而言之,真的是一款夠遮、夠輕、夠持久的粉餅產品

 

↓↓↓↓↓↓↓↓↓↓↓↓↓↓↓↓上市活動↓↓↓↓↓↓↓↓↓↓↓↓↓↓↓↓
新客下載APP領取優惠券,臨櫃體驗MAKE UP FOR EVER專櫃體驗新品,贈控油底妝體驗禮
立即購入憑券現折$300,連結>>>
http://bit.ly/2NHIePt

 

 

│點擊圖片追蹤我的 Instagram│

Blog 圖_190817_000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keupforever 柔霧空氣粉餅
    全站熱搜

    Iv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