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這幾天出門發現路上默默點起燈,才意識到一轉眼又到了聖誕節前夕了
說到聖誕節最期待的莫過於開禮物的那剎那了!
從小時候只能期盼大人買禮物的年紀,到現在能夠自己犒賞自己,亦或是和三五姊妹一起交換禮物的趣味
總之,聖誕節前夕真的是各家商店都推出禮盒或限定組合的日子
這次痞客邦HAPPYOX屈臣氏一同推出的美妝盒子內容物實在太強大
產品包山包海,就是要讓各位在這個日子能夠由內美到外
不論是送人或是收到都會覺得誠意十足,超澎湃又實用的組合!

 

/此篇文章與屈臣氏合作/

 

HAPPYBOX內產品包含:
SKIN Advanced白金水耀晶潤精華液30ml
NutriPlus活沛多發泡錠 14錠》(雙口味隨機出貨)
Beauty Buffet天天美麗 優酵極潤保濕面膜 5入》
MISSHA完美濾鏡眼頰彩盤》(雙色隨機出貨)
APIEU 裸妝美肌恆潤粉底液 SPF30/PA++(雙色隨機出貨)
Naturals by Watsons 精萃玫瑰身體潤手霜 60ml

從內在保養到外在保養,再到底妝和眼頰彩盤
不僅在品項是市面上美妝盒子涵蓋範圍最廣,產品容量更是「全正貨」!這個誠意我覺得很可以!

P1040892.jpg
▲MISSHA完美濾鏡眼頰彩盤(No.3陽光蜜桃) & A’PIEU 裸妝美肌恆潤粉底液 SPF30/PA++
這兩樣產品大家應該跟我一樣都是期待值最高的!
尤其是MISSHA完美濾鏡眼頰彩盤,剛推出1&2號盤的時候可以說是超級熱門
濾鏡盤顧名思義就是要打造出自帶濾鏡的美妝效果,拍照不需要額外調色也能夠超美

Happybox x Watson_181126_0002d.jpg
而新色號3&4承襲1&2號彩盤都是眼頰彩盤,色系則比起走粉色系的1&2號盤
3&4號盤走的是蜜桃色系!
眼影質地涵蓋霧面、珠光到亮片,加上頰彩與修容,
結合不同質地與多功能的彩妝於一身,經過不同疊擦、混色一盤就能夠打造出多樣化的妝容

這次我拿到的No.3陽光蜜桃Sunshine就如命名,色系是陽光蜜桃橘色調,整體色調偏暖

P1040916d.jpg
從刷色上來看真的只能說這盤幾乎美色都是我的菜
尤其是眼彩類的Sunny Land、Oramge Spice和頰彩Sunday Afternoon
不論是使哪種質地的眼頰彩刷色表現都相當亮眼、顯色
暖金色調讓整個眼頰彩盤都相當實用好上手;涵蓋各種質地因此日常使用到需要完妝的場合都適用!

P1040899d.jpg
▲A’PIEU 裸妝美肌恆潤粉底液

這款裸妝美肌恆潤粉底液質地相當輕薄,延展性好與肌膚的貼合度也很高
採用滴管式包裝能夠精準控制用量
最讓我驚訝的就是這款粉底液保濕的質地了!我想應該混合偏乾到乾性膚質都能夠試試
如果和我一樣是混合偏油的朋友們,則千萬不能夠忽略定妝步驟

4.jpg
使用MISSHA完美濾鏡眼頰彩盤No.3與APIEU 裸妝美肌恆潤粉底液完成一個簡單日常妝
非常喜歡暖橘色系的眼影啊!加上淡橘色的腮紅,簡單完成一個有朝氣的妝容

P1040936d.jpg
▲SKIN Advanced白金水耀晶潤精華液30ml & Naturals by Watsons 精萃玫瑰身體潤手霜
冬天的進階保養也是很重要!尤其冬天是美白的好時機啊!
加上乾燥氣候容易讓手部肌膚乾燥缺水,隨身都會攜帶護手霜的我護手霜常常是空凹常客!

3.jpg
SKIN Advanced白金水耀晶潤精華液30ml
第一次使用SKIN Advanced家的產品
這款日本製造的精華乳,延展度高好推勻,質地輕薄好吸收
主要訴求是能夠使肌膚散發自然健康光澤
目前我使用下來的感受是蠻保濕的一款精華乳

5.jpg
▲Naturals by Watsons 精萃玫瑰身體潤手霜
屈臣氏家的自有品牌也是我常買的品項,尤其是護手霜類的空凹常客
這款護手霜添加有機玫瑰花水和有機玫瑰花油
產品帶有宜人的玫瑰香氣

P1040932d.jpg
質地雖然相當滋潤但是使用感受上輕薄不厚重,也很容易推勻
使用之後手部肌膚的保濕度提升不少,使肌膚呈現飽水柔嫩的細緻感

P1040933d.jpg
Beauty Buffet天天美麗 優酵極潤保濕面膜 & NutriPlus活沛多發泡錠 14錠
除了外在肌膚的保養之外,內在保養也是一並包含在這次的痞客邦HAPPYBOX美妝盒中
所以才說品項真的包山包海超級豐富!

P1040949d.jpg
Beauty Buffet天天美麗 優酵極潤保濕面膜
想要在重要日子妝容完美,肌膚的進階保養更是不能少!
Beauty Buffet天天美麗 優酵極潤保濕面膜 讓肌膚保濕度更好,底妝更服貼

1.jpg
這款面膜中的優格醱酵液與膠原蛋白成分,讓肌膚更加健康,肌膚質地更加柔嫩細緻
加上蘋果精粹保濕舒緩乾燥部位,使肌膚清爽不油膩
優格搭配乳木果油的輕潤膚感,修護乾燥角質,鎖住水分
加上現在季節已經慢慢進入冬天,使用後可以感覺到肌膚保濕度提升不少

P1040941d.jpg
▲NutriPlus活沛多發泡錠 蔓越莓
其實我平常就有補充蔓越莓相關的保健食品,蔓越莓對人體的益處應該就不用再贅述了
尤其是女性們多吃蔓越莓對讓我們維持健康與美麗
這款NutriPlus活沛多發泡錠攜帶超級方便,加上現在幾乎人人都會攜帶水瓶
沖泡後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充!

這次的痞客邦HAPPYBOX x 屈臣氏的美妝盒大概是我近期看過最齊全的美妝盒
從內在保養到肌膚保養再到彩妝,這一盒幾乎涵蓋每個追求美麗的人的需求
加上內容物都是正貨,而非試用品,這樣的誠意應該是無人可及的啊

::: 了解更多資訊 :::

HAPPYBOX x 屈臣氏

│點擊圖片追蹤我的 Instagram│

Blog 圖_190817_0001.jpg

arrow
arrow

    Iv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