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遊卡_190905_0009d.jpg
默默的我也變成了不能一天沒有網路的人(笑)
因此每次安排旅遊第一件事就是───研究當地如何上網!
畢竟不論是和家人聯繫,打卡甚至是導航,出門在外真的不能沒有網路
依據旅程人數和喜好不同,而我每次自助旅行則是喜歡最輕便、簡單的網卡
這次的釜山自助我選擇使用遠遊卡
​​​​​​如果你也正在規劃自助旅行不放繼續往下看吧!

 

 

/產品由遠遊卡&PIXNET痞客邦提供/

 

 

出國的網路選擇大致可以分為:電信漫遊、wifi機和網卡
三種選擇可以說是各有特點
電信漫遊不用換卡,然而需要申請費用也稍高
wifi機適合多人使用相當划算,但是需要在行程內安排租借與歸還時間
喜歡簡單、注重輕便的我當然是可以即插即用、自動連網的網卡囉!

遠遊卡韓國五日吃到飽方案 $349

省錢Tips:可以一對一熱點分享,兩人同遊省錢又方便

現在就去買→遠遊卡官網

1.jpg
▲遠遊卡 韓國上網卡 $349
在官網購買之後就可以宅配到府遠遊卡真的非常適合一邊上班又一邊規劃行程的我
不用填寫太多資料,也不用擔心重量、電量,只要放到隨身行李到當地換卡即可
五天只要$349,一天不到70元,若是兩人共享一天更是不用35元就可以輕鬆在韓國上網
在韓國連上的也是相當知名的電信公司SK,不用擔心網路品質

2.jpg
遠遊卡和一邊SIM卡一樣提供不同大小的卡片裁切,不論使用哪款手機都不用擔心
使用起來相當簡單方便
更貼心的是打開後就附有卡針,對於使用iphone的我來說簡直是福音
換下來的原卡也不用擔心會弄丟,直接放入內附的透明袋

iphone使用步驟:
1.抵達當地後,換上SIM卡並重新啟動手機
2.開啟「行動數據」→開啟「數據漫遊」→自動連接上網

步驟是不是超簡單!
完全不用擔心沒有網路可使用
如果在當地發生使用上的困擾也有免費的LINE客服或24小時的客服專線(依當地國際電話計費)
相關資料也有在盒內提供可以說是相當貼心

遠遊卡_190908_0013d.jpg
近期到韓國最熱門的韓系咖啡廳是絕對不能少的!
使用遠遊卡到IG看看韓妞都點那些熱門餐點,沒有英文菜單的店家點餐也不怕踩雷
在咖啡廳內拍的美照也可以光速上傳打卡

3.jpg
到近期相當熱門的松島纜車當然要搭水晶纜車無死角的觀賞美景
來訪的人不少,不過遠遊卡是使用大廠SK網路
網路依然相當順暢不用擔心人多網速塞車

遠遊卡_190908_0012.jpg
除了市區的韓系咖啡館,到青沙埔絕對不能錯過海景咖啡廳
沒有甚麼比看海喝咖啡更chill的行程啦
原以為到稍微郊外的青沙埔會需要尋找wifi,沒想到完全不用!
遠遊卡依然相當順暢,到海邊依然是LTE速率的網路服務

 

::: 了解更多遠遊卡 :::

遠遊卡官網

選購離你最近的遠遊卡:

 

::: 更多韓國自助文章 :::

旅遊│2019釜山 田浦咖啡街 超人氣簡約韓系咖啡廳 ON A SEASON 西面站 田浦站

 

│點擊圖片追蹤我的 Instagram│

Blog 圖_190817_0001.jpg

arrow
arrow

    Iv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