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A 義大利彩妝
作為世界時尚流行指標之一的義大利,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除了米蘭時裝周、著名精品之外,彩妝品也是絕不能遺漏的!
歐美彩妝多半給人繽紛、顯色的既定印象
許多讀者朋友經常私訊我:有沒有推薦的品牌?有沒有適合日常使用的商品?
今天幫大家搜到絕對不能錯過的義大利彩妝PUPA
不能出國的現在台灣也能輕鬆入手!

 

/產品由PUPA台灣提供/

 

來自時尚之都─米蘭PUPA,是創立四十多年,且在六十多個國家都可以買到
更是義大利熱銷第一名的彩妝品牌
旗下商品幾乎是義大利製造,品質優質是毫無疑問的!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PUPA,品牌給人的第一印象就相當熱情
有再次回到米蘭遊歷的感覺啊
2020的PUPA商品以「I AM,WHAT I AM」作為品牌主軸
就是要讓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彩妝風格
所以說,和我一樣愛買歐美彩妝但風格日常的讀者朋友,直接往下看吧!

追蹤我一陣子的讀者都知道,我是個十足的粉餅控!
PUPA這款一餅多用的絲光輕透柔粉餅當然不會錯過
一塊粉餅同時具有粉餅+蜜粉+補妝等用途,而且乾濕兩用

採用近幾年討論度相當高的「烤餅工藝」
是許多歐美精品品牌推出餅狀產品時最推崇的製程
不僅讓粉餅緊實,還能保持粉體完整,上妝服貼妝容自然更精緻!

絲光輕透柔粉餅 烤餅技術
▲絲光輕透柔粉餅 $1150 共4色
外觀成圓餅狀,攜帶手拿都相當順手
雖然是採用塑膠作為外殼原料,卻相當有質感
除了粉餅之外,尚有內附的粉撲

絲光輕透柔粉餅 粉質細密
採用義大利的烤餅技術,經過12小時與60度低溫烘焙
粉餅呈現細密獨特的大理石紋
由於是手工製作,每款烤餅紋路都略有不同,讓人感受到手工的溫度
添加荷荷芭油,使粉體質地輕柔又細緻服貼

pupa 一餅多用
使用時機:
1.防曬後作為輕薄的底妝
2.底妝後作為蜜粉餅定妝
3.在外使用衛生紙吸附多餘油脂後做為補妝產品
使用方式:使用內附粉撲或慣用刷具,沾取適量產品均勻分布於臉部肌膚

pupa 烤餅粉餅
今天使用內附粉撲上妝將粉餅作為底妝使用,使用前後對比相當明顯
在打底防曬產品後使用,絲光清透柔粉餅呈現霧面妝感
遮瑕度大約可以達到中度遮瑕,均勻並提亮膚色

Pupa 一餅多用 蜜粉餅
也可以做為定妝產品,名副其實的一餅多用
比起透明蜜粉或一般蜜粉餅,PUPA的粉餅保有粉質細緻度,遮瑕度又提升一層!
混合肌的我使用下來,由於含有保濕成分─荷荷芭油,眼周附近也不會乾裂!
一整天下來的持妝度都相當不錯

絲光透修容頰彩
▲絲光透修容粉餅 $1150 色號#01 共4色
外觀成圓餅狀,拿起來也相當順手
包裝與粉餅相當接近,質感也是數一數二的好
修容餅內則是由四色組成
每一色均能「單獨」使用,也可混色使用

絲光透修容頰彩烤餅頰彩絲光透修容頰彩刷色
手部刷色讓四色更自呈現的效果又明顯
每一色均有特色,顯色度也相當不錯
一盤就能完成腮紅、打亮、修容等,打造立體妝容只需要一盤!

絲光透修容頰彩
產品帶有細緻珠光,不會顯肌膚紋理
混合四色使用也相當自然,呈現帶豆沙粉色的自然腮紅
加上細密珠光會讓臉頰更有澎潤感

I%5CM絕色柔光唇膏
▲PUPA 經典 #小銀管 唇膏 絕色柔光唇膏(右) 絲絨霧感唇膏(左) $750 各7色
完整妝容絕對不能缺少的就是唇膏
身為一個唇膏控不論是絲滑質地或霧面妝感我都愛
PUPA可以說是一次完成我的心願(笑)
唇膏包裝採用銀色管身與紅色內裡,一如品牌的熱情形象!

賣場編號100324  I%5CM MATT 絲絨霧感唇膏
霧面唇膏示範的˙色號是073
是帶有藍調的紅色,因此相當顯白
物面唇膏大家最關心的使用感受會不會太乾?
PUPA絲絨霧感唇膏添加芒果籽油
能夠同時創造霧感妝效又如奶油般保濕不乾澀

Pupa 小銀管 唇膏
適合正式場合或氣勢妝容
晤面唇膏大家最關心的使用感受也相當輕盈,也沒有額外添加的香料
推薦大家靠櫃體驗更準確!

I%5CM絕色柔光唇膏
柔光唇膏則是傳統的絲綢質地,含有「潤膚成分」質地輕薄又保濕!
今天示範的是112煙燻玫瑰,是所有膚色都能輕鬆駕馭的日常色
溫柔卻又不失個性的調色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日常妝容的搭配程度也相當高!
Pupa_200629.jpg

文末品牌優惠訊息 即日起-2020/7/30
官方網站全館免運 ; 粉餅&頰彩單件8折,再贈PUPA睫毛膏I’M / I’M MATT 唇膏特價8折
MOMO購物粉餅+頰彩組合價 1,790元
【櫃點資訊】台北京站1F / 台南新光中山1F

 

│點擊圖片追蹤我的 Instagram│

Blog 圖_190817_0001.jpg

arrow
arrow

    Iv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