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ete 阿卡朵 日系輕珠寶
第一次遇見agete是在日本的旅程中,因為當時還是學生也就僅止於逛逛
結果回到台灣發現日台價差之大超! 扼! 腕!
這份扼腕大概也成為開始工作後努力不懈的動力之一了(笑)

來自日本,風格融合古典與現代的agete,給人經典又不退流行的印象
在珠寶設計表現相當細膩,眾多作品中都採用簍空、雕花
品牌最特別的就是疊加配戴創造個人風格,換句話說就是會讓人一買再買

agete 阿卡朵
定位在輕珠寶的agete 阿卡朵,價格約落在數千元到數萬元不等
依據品項、珠寶種類和金屬材質有所不同

精品新手的我逛下來的價格區間統整大概如下:
🔅耳環、戒指和手鍊是比較親民的品項,價格落在千元到萬元初
🔅項鍊、手錶則是相對高價 ,價格從萬元到數萬元

目前入手的三款單品都是品牌當中價格親民的戒指和手鍊,也都是在台灣專櫃入手的
雖然價格比起日本高些,但做為偶一為之的犒賞品還是相當合適
畢竟配戴飾品就是讓人心情好好啊~~~

阿卡朵 戒指
是我第一個入手的戒指
材質為10K加四個小碎鑽點綴搭配精緻的鏤空雕刻風格
單配戴也不單調,非常適合作為初入門

阿卡朵 日本必買
一樣是10K的簍空設計是我的第二枚戒指收藏
搭配小波浪的弧度更簡約
這款最特別的是可以弧度向上或向下兩方向配戴
簡約的設計更適合搭配單鑽款式疊戴搭配

agete 戒指
產品間互相搭配都很有風格,也不會突兀
精緻小巧的手鍊與戒指
讓穿搭更顯得別出心裁

阿卡朵 紅寶石手鍊
手鍊目前在官網還有展示,我選擇的款式為10K+紅寶石
菱形切割增添幾分雋永和氣質
能夠和單獨配戴也可以搭配手錶

當然細緻的鏈袋在穿戴上要小心一點
在IG發文之後有讀者回報有斷鍊或寶石掉落的狀態
都可以到櫃上送回原廠維修
但心情難免阿雜

💡最後當時大家關心的─怎麼買最划算?
1.當然日本當地絕對有定價優勢
2.在台灣除了週年慶之外,今年品牌更推出了一段日期內「全品項」九折
3.或者也可以搭配新光三越的卡利high,應該是買輕珠寶、精品最划算的禮券回饋
 

喜歡我的文章或分享記得在標題下方按讚、分享、留言
別忘記追蹤我的IG有更多即時分享(傳送門在下方)

IPSA  x ivy 現正開團中!
比周年慶更便宜的IPSA流金水
不用人擠人,一筆就免運,在家等IPSA官方出貨給你!

::: 更多精品開箱心得 :::

敗家│FENDI KARLIGRAPHY 質感復古經典小方包 愛的迫降世理包 精品開箱

敗家│Gucci Marmont短夾/卡夾 精品開箱 小資族.上班族 精品入門推薦

敗家│Chloé Mini C Bag 黑色肩揹手提兩用包 使用FORWARD折扣碼折上折更划算

 

│點擊圖片追蹤我的 Instagram│

名片檔.jpg

 

 

arrow
arrow

    Iv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