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膚寶水 最強防曬
疫情更加趨緩,大家逐步恢復往昔的生活了嗎?
身邊有許多朋友陸陸續續開始嘗試戶外活動或者提高出門的頻率
夏日出門除了注意補水之外,再來就是─防曬
除了外套、帽子與墨鏡,我一定會使用防曬產品加強防曬

 

 

/產品由 理膚寶水 提供/

 

 

理膚寶水防曬相信讀者們都不陌生
在各大平台不管是成份、質地或使用感受都是大受好評!
更是台灣皮膚科醫師推薦No.1

理膚寶水 瑰蜜霜
▲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UVA PRO 30ml $980
防曬係數SPF50+ PA++++
有追蹤社群軟體的讀者應該都不陌生,這款瑰蜜霜早在2020剛推出時就是我的臉部防曬愛用品了

理膚寶水 瑰蜜霜 空凹
在這裡直接附上我的凹扁服役款(笑)
就是這麼愛用、這麼常用!才會做為防曬推薦撰文給大家參考

理膚寶水 瑰蜜霜 質地
產品質地屬於乳液狀,以高係數防曬產品來說相當好推勻
此外,帶有淡淡粉色能修飾膚色黯沉,所以有個超可愛的暱稱「瑰蜜霜

理膚寶水 瑰蜜霜
使用時機:早晨肌膚基礎保養後,上妝前的防曬步驟
使用方式:取適量產品於臉部肌膚推勻,也可延伸至頸部等更仔細防曬

理膚寶水 瑰蜜霜 質地
瑰蜜霜淡淡的玫瑰色,修飾膚色並自然提亮
推勻後肌膚是有保濕感的,因此我還會搭配粉餅讓肌膚感受更清爽
日常營造薄透好氣色底妝時,瑰蜜霜就是我的妝前乳首選

理膚寶水 瑰蜜霜
使用瑰蜜霜當作防曬隔離步驟後,直接簡單加上蜜粉和粉餅就能擁有好氣色
需要完整妝容時也可以選擇疊加粉底液,妝感則會呈現日系的透亮感
不管是搭配粉狀底妝或液狀底妝都不會和瑰蜜霜打架起屑
在眾多隔離霜產品中,瑰蜜霜和不同質地的底妝都能好好搭配,後續底妝服貼好上妝就是我愛不釋手的原因!

理膚寶水 安得利清爽極致夏卡防曬液
▲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 50ml $880
防曬係數SPF50+ PA++++
理膚寶水的安得利防曬是為了喜愛戶外活動的使用者設計
更是一家大小都可以安心使用的防曬產品

理膚寶水 安得利清爽極致夏卡防曬液 質地
質地屬於白色水乳液狀,流動性相當高
這款防曬沒有特殊香味,在意產品氣味的朋友也可以安心入手

理膚寶水 安得利清爽極致夏卡防曬液 水潤
稍稍推開之後對這款防曬的水潤感太驚艷,輕鬆不費力就能推勻
推勻後肌膚觸感相當輕盈,幾乎沒有黏膩感!
在容易流汗的夏天使用我覺得相當適合

undefined
使用時機:戶外活動前
使用方法:使用前須先搖勻,取用適量產品於臉部、身體肌膚塗勻

理膚寶水 瑰安得利清爽極致夏卡防曬液 清爽

理膚寶水 安得利清爽極致夏卡防曬液
使用過許多防曬品,理膚寶水的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可以說是數一數二水潤
推開之後肌膚感受也不會黏膩!儘管夏季天氣高溫悶熱也完全可以舒服使用的防曬產品!
接下來持續微解封的夏季,外出防曬就靠理膚寶水防曬品啦!

 

::: 了解更多 理膚寶水防曬 :::

理膚寶水全護臉部清爽防曬系列

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UVA PRO (瑰蜜霜)

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

 

│點擊圖片追蹤我的 Instagram│

名片檔.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 Chien 的頭像
    Ivy Chien

    Hey! I'm Ivy

    Iv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