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第一次到日本自助旅行的時候,還不知道當時就已經超火紅的OPERA
直到返台才知道錯失了什麼樣的寶貝
OPERA渲漾水色唇膏 可是榮獲2017@cosme口紅大賞第一名,更榮獲2017@cosme全品類綜合第一名!
就是這麼厲害!這麼有人氣!
難怪後來幾次托朋友旅行順便購買,日本也是不斷缺貨中
不過好消息是,OPERA渲漾水色唇膏現在台灣也買的到囉!
而且定價比日本更可愛!加上折扣與折扣券,價格可愛到不行

/文中產品均為本人購買自藥妝店/
 

P1030178d.jpg

根據官方資料,OPERA lip tint 是結合唇膏潤澤精華油角鯊烯萃取的唇部彩妝品
使唇膏水潤保濕富有光澤感,並且質地順滑,膏體也更服貼於唇部
妝感呈現光澤、水潤、顯色,尤其是顯色部分,相較一般強調保濕的唇彩,更加顯色
不過顯色之餘,由於添加精華油的獨特配方,讓唇膏更增添透明感
時常關注各系(如韓系、歐美系等)不同彩妝風格的朋友一定知道
透明感,可以說是日系彩妝最顯著的特點了
除此之外,這款OPERA lip tint的獨特配方,讓唇彩會有微微染唇效果,因此每次補擦均會呈現不同色感
染唇效果這部分在保濕潤澤唇膏中,確實相當有特點

P1030192d.jpg

這款唇膏的外殼是金色塑膠,因此又有人稱呼為金管唇膏
重量蠻輕盈的,與以往輕巧的其他開架唇膏相比,質感好出許多
並不會因為輕盈顯得廉價,而且增添輕巧好攜帶的優點
(偷偷說,入手之後已經成為我的新常備唇膏,而且我有預感好一陣子找不到這麼棒的唇彩啦!)

接下來就進入手部試色囉
P1030200d.jpg

由上到下分別為 #01 #02 #03 #05
手部刷色可以明顯感受到這款唇彩的水潤程度,簡直媲美護唇膏
質地超級滑順,相比我手上的fresh護唇膏更加滑順
而且相較彩色護唇膏,顯色度更是up up
有微微染唇效果,用濕紙巾擦拭會在手臂留下些微色彩

接下來就進入唇部試色囉!
(相機:GF3,室內自然光,無濾鏡)
P1030231d.jpg

01 red 蜜紅
是我手邊四色中,我最喜歡的顏色
使用之後氣色直接加十,也相當顯白
雖然說是red紅色,但並不是姨婆大紅,完全不老氣,完全可以日常使用的紅色
不管上班上課面試報告,通通可以靠這一支
(偷偷說,這是第一次讓唇膏控的我想要囤貨的唇膏!)
不管在哪個平台,01的討論度都相當高,人氣不輸花嫁色05

P1030234d.jpg

02 pink 淨粉
這個色號的討論度較低,應該可以說是櫻花粉
並不是nicki minaj才能用的芭比粉色
這個櫻花粉色偏冷,在我的肌膚上相當顯白,不過我的膚調偏冷
我覺得膚調偏暖的人也許比較不適合,如果有意購買記得到開架看看有無試用
這隻是Mr.C媽媽的愛心,因此我覺得也許相當適合和長輩吃飯

P1030241d.jpg

03 apricot 杏桃
是隻帶粉色的橘色、杏桃色,其實在購買的時候我一直在#03 #04 兩個偏橘的色調中掙扎
最後因為名稱,也徵詢Mr.C的看法選了#03
杏桃色比起正橘色,更帶了點粉調
我覺得相當適合春夏使用,使用後感覺相當有活力

P1030245d.jpg

05 coral pink 珊瑚
最後壓軸登場的是討論度最高,日本也經常缺貨的花嫁唇膏#05
據說與白紗相映,會有出嫁的幸福感,但是我完全沒有感受到啊
(難道是因為我沒有穿白紗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期待太高,我反而比較喜歡#01
和#03不同的是,#05是帶橘調的粉色
有些人覺得#05使用後有點螢光感,這點我倒覺得不會
相較起來#01對我來說更加迷人就是了

總結這款OPERA渲漾水色唇膏
這次一共收了常態六色中的四色,雖然一度想要包色,但終究忍下這份衝動
質地方面,水潤保濕又輕盈,使用後不會有擦唇膏的感覺
輕盈到不會察覺唇部有使用唇膏
保濕度確實如同官方描述,不再需要護唇膏打底也能維持水潤感
色彩表現方面,至少手邊的四色各有風采(偶而覺得#03 #05分不出來)
顏色也相當實用,幾乎各色都可以做日常使用不分場合
與眼妝的搭配度也相當高,不論是以眼妝做重點或是以唇妝做重點,當主角或配角通通都可以
加上微微染唇的效果,來不及或手邊沒鏡子不補擦也沒關係
如果能夠補妝補擦,又因為染唇效果會呈現不同色感也很特別
用一句話來總結心得就是:太美了!非常推薦!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那我們下次再見啦!
 

 

 

│點擊圖片追蹤我的 Instagram│

Blog 圖_190817_0001.jpg

 

arrow
arrow

    Iv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