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幾日的氣溫實在是高得嚇人,不到八點就滿身大汗
此時最怕用錯底妝在流汗出油後,底妝融化土石流或者浮粉讓肌膚膚質看起來更糟!
YSL 恆久完美底妝系列應該早已是許多人的夏日底妝愛用品了
這個系列主打 高遮瑕 X 極輕透 X 抗暗沉
獨家的「超時控油科技」運用史上最輕「超持久微米吸油粒子」
可以吸附厚重的皮脂、有效抵抗汗水,為肌膚補水,達到油水平衡不脫妝
屬於混合肌的我使用一周下來,不論時妝效或是持妝度都讓我愛不釋手
如果你也正在尋找夏日底妝的話不妨繼續看下去吧

 

 

/產品由YSL&PIXNET痞客邦提供/

 

 

YSL恆久完美無暇粉底_190721_0005d.jpg
▲YSL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25ml $2350
#YSL持久特霧
包裝承襲YSL一貫的黑金奢華配色
瓶身採用超厚實的霧面玻璃,整體拿起來相當有份量
包裝質感可以說是完全不愧對價格(笑)

YSL恆久完美無暇粉底_190721_0001d.jpg
粉底液在包裝上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壓頭
不僅在取用產品時較方便,也能夠精準控制用量不致取用太多
在忙碌的早晨上妝才不至於手忙腳亂呀!

2.jpg
色號上我使用的色號為B20,對膚色中間偏白的我來說剛剛好
產品質地方面,這款粉底液較偏濃稠流動性較低
原以為應該不容易推勻,沒想到產品延展度相當不錯

---------------------------------------------------素顏分隔線----------------------------------------------

YSL恆久完美無暇粉底_190721_0009d.jpg
雖然近期膚況較好,不過膚色不均顯得沒有精神
瑕疵部分則有明顯的眼下黑眼圈,兩頰上的斑點也相當清楚

YSL恆久完美無暇粉底_190721_0010d.jpg
取用適量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並均勻底在臉頰上並使用美妝工具推勻即可
工具選擇方面美妝蛋與刷具均可輕鬆推勻產品,只是呈現的妝效略有不同
使用沾濕的美妝蛋可以呈現微霧光澤的底妝質感
使用粉底刷則呈現較為特霧面的妝效

使用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後膚色整體均勻
即使只使用薄薄一層粉底也能夠將斑點瑕疵校正遮瑕,遮瑕力大約有7-8分
雖然有中高遮瑕力卻不會有厚粉感,底妝呈現高遮瑕卻輕透的妝感

YSL恆久完美無暇粉底_190721_0021d.jpg
最令人在意的持妝度也是完全沒有問題
即使氣溫高達38度,一整天經歷冷氣房與非冷氣房的環境交替挑戰
早上八點完妝後到晚間六點底妝依然相當服貼
混合肌容易出油脫妝的鼻翼兩側與T字部位也絲毫沒有浮粉
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正是主打「超時控油科技」,以往夏季流汗出油後惱人的脫妝問題自然迎刃而解

YSL恆久完美無暇粉底_190721_0006d.jpg
▲YSL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NEW新上市)
#YSL隱形特霧
使用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後,還可以搭配新上市的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讓妝效更持久
包裝承襲YSL一貫的黑金奢華配色,與醒目的YSL字體
值得一提的是霧面外殼質感相當不錯,對喜歡霧面包裝的我來說可以說是正中我心

打開產品後可以嗅到YSL家招牌的香味

YSL恆久完美無暇底妝d.jpg
在外補妝使用蜜粉餅時,粉撲的收納問題往往令人相當困擾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將粉撲收納位置至於產品下方,外出攜帶也相當方便
粉撲則是一面絨面,另一面則是相當有彈性的海綿

蜜粉餅最令人在意的就是粉質,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的粉末相當細緻
獨家的「超微米隱形粉末」可以有效吸附油脂
讓定妝後底妝質感依然呈現剛完妝的無暇細緻的柔霧妝感

YSL恆久完美無暇粉底_190721_0027d.jpg
YSL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大小設計也相當適合補妝使用
相當有質感的霧面包裝在補妝時,想必也可以和姊妹們開啟話題
即使是較少補妝的我,面對近日的高溫流汗後也必須補妝
使用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補妝,妝效能夠維持與剛上妝時相當接近的質感,並且讓底妝更持久

YSL恆久完美無暇粉底_190721_0007d.jpg
使用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後,我可以相當肯定自己這個夏季都離不開這兩項產品了!
從妝效、使用體驗到持妝度可以說是完全滿足我對於夏季底妝的需求
霧面的妝感加上中高遮瑕力,使用感受卻又相當輕盈
一整天下來也沒有絲毫浮粉或脫妝,持妝度可以說是相當不錯
如果你也正在尋找夏季底妝產品不妨靠櫃試試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

::: 了解更多YSL恆久完美底妝 :::

恆久完美底妝系列 三大特霧新品介紹:http://bit.ly/2ZuCrTn

#YSL持久特霧>>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YSL吸油特霧>>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YSL隱形特霧>>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YSL官網

 

 

│點擊圖片追蹤我的 Instagram│

Blog 圖_190817_0001.jpg

 

arrow
arrow

    Iv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