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趁著假期安排了一趟台中之旅,在忙碌的生活中偷閒充電也是很重要的
說到放空我的首選絕對是咖啡廳
對我來說,沒有甚麼比咖啡香與鬆餅更能夠療癒充電了(笑)

成真咖啡台中新時代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1樓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0:00-22:00
官網:成真咖啡
粉絲團:成真咖啡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由成真咖啡提供體驗/

 

近期新開幕的成真咖啡台中新時代店就位於後火車站的大魯閣新時代購物中心1F
座位區大致可以分為三塊,分別是中庭一區與室內兩區

3.jpg
中庭座位的裝潢以綠色與暖色木頭為主,營造出半戶外的風格
座位間隔相當寬敞,不用擔心太靠近鄰桌
原以為半開放的空間會相當喧鬧,卻意外比起室內更寧靜些

2.jpg
和我一樣怕熱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新時代店也有提供室內座位
以半開方式廚房為界分為兩區,格外適合三五好友聊天聚會
加上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能夠好好品嘗餐食再輕鬆無壓力地聊天

4.jpg
廚房的部分則是採半開放式廚房
可以清楚看到包含餐食、鬆餅與咖啡的製作過程

6.jpg
▲和風照燒雪紋豚(彩虹飯) $298

8.jpg
常和我一同用餐的朋友們都知道(也可以從我以往的食記中察覺)我其實很少點豬肉餐點
但成真咖啡的和風照燒雪紋豚卻是少數我可以放心推薦的!
照燒醬不會過於鹹膩,反到襯托出豬肉的香甜,烹調上則屬於較有咬勁的口感

9.jpg
彩虹飯可以說是成真咖啡餐食的代表作
其中最特別的莫過於米飯添加了紅麴、藜麥和薑黃後,層層堆疊出色彩繽紛又健康的米飯
除了搶眼的主食之外,一旁的香菇、醃漬番茄、地瓜泥、玉米筍與秋葵等配菜可以說是相當華麗的陣容
讓餐食不僅美味,也能夠達到營養均衡

7.jpg
▲日式鹽烤漬鯖魚(彩虹飯) $318
鯖魚對同行的Mr.C來說是各家餐食的不敗經典
喜歡清爽口味的朋友們,推薦搭配檸檬汁會帶有魚肉的清甜
和我一樣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則推薦搭配帶有濃郁海鮮滋味的咖哩沾醬

5.jpg
▲熱情鋒芒(舒芙蕾) $298    ※季節限定
舒芙蕾鬆餅也是許多人到成真咖啡必點的品項,熱情鋒芒則是芒果季的限定口味
看到限定當然是要點來嘗嘗的!
成真咖啡的舒芙蕾相當特別,帶有相當香濃的奶香味
搭配芒果淋醬一同品嘗,則會在口中達到香濃與清爽的平衡感
剛出爐的舒芙蕾搭配冰淇淋,鬆軟溫熱的口感與香甜冰涼的香草冰淇淋則是衝突又融洽的搭配

10.jpg
▲茶染金栗 $
網美級的咖啡除了漸層之外成真咖啡也能玩出新創意!
將乾冰放入下層的烏龍茶湯後,茶香隨著乾冰冉冉上升,先帶來嗅覺上的刺激
上層咖啡中點綴著金箔,在視覺上增添一股日式雅風
在咖啡中又拌入香甜的栗子泥,攪拌之後飲用我覺得與其說是飲品,不如說是一款喝的甜點

11.jpg
▲橙香冰咖啡 $130  ※台中限定
帶有果汁的咖啡格外適合炎熱的夏天
與一般常見使用檸檬搭配不同的是,成真咖啡採用橙汁
攪拌均勻後飲用,先是橙汁的甜味與香氣接著才是咖啡香

/

用餐後不難理解成真咖啡受歡迎的原因了
餐點上不僅分量相當足夠,品質也與價格相符
除了提供精品咖啡外,調味咖啡的設計也相當用心
以咖啡廳來說飲品相當具有亮點
加上沒有用餐時間限制,三五好友一同分享飯食與甜點再來杯咖啡
餐點美味之餘也串聯了朋友間的新舊記億

成真咖啡台中新時代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1樓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0:00-22:00
官網:成真咖啡
粉絲團:成真咖啡


檢視較大的地圖

 

 

 

 

│點擊圖片追蹤我的 Instagram│

Blog 圖_190817_0001.jpg

arrow
arrow

    Iv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