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饌 淬魚精 花蓮壽豐
曾在花蓮生活超過五年的我,花蓮就像是我的第二故鄉
許多人喜歡花蓮的好山好水好空氣,而我更喜歡花蓮的寂靜、純樸
回到北部後的上班生活,在忙碌的空檔總想回到慢步調的花蓮生活
現在不用遠行在家就能享受來自花蓮的純淨美好

 

 

/本文與 初饌 淬魚精 合作/

 

 

來自花蓮的 初饌 淬魚精採用活泉養殖的鯛魚
以五小時慢火熬煮出的溫醇濃厚的淬魚精
日常飲用,或者搭配早午餐都很適合
現在又適逢年節送禮的時刻,送給長輩家人自己也愛用的商品最適合

初饌 淬魚精 包裝.jpg
年節送禮內涵當然是重中之重,但外包裝也絕對不可忽略
畢竟這就是給長輩的第一印象啊!
初饌 淬魚精 禮盒採用白金配色簡約又大方

初饌 萃魚精2.jpg
▲初饌 淬魚精 15包 $2050
打開禮盒後是排列整齊的15包淬魚精

初饌 淬魚精 個別包裝.jpg
內容物採獨立包裝,每包50ml
剛剛好適合一次飲用的分量,和我一樣小鳥胃的讀者也剛剛好
飲用方式可以直接拆袋、不拆袋隔水加熱或拆袋倒入碗中以電鍋加熱
不管是對租屋族或長輩都是很方便的食用方式

初饌 淬魚精 隔水加熱.jpg
冬天最幸福的事就是來碗熱呼呼的淬魚精
懶人一族可以和我一樣選擇隔水加熱3-5分鐘就ok!

初饌 淬魚精4.jpg
也可以選擇打開淬魚精包裝,放入電鍋內加熱飲用
不管哪種加熱方式,都可以完整保留淬魚精的鮮甜風味!

淬魚精 飲用.jpg
早上匆忙上班前或晚上回家的休息時光
都很適合來一碗淬魚精
好好慰勞辛苦上班的自己和家人!

貼心的 初饌 淬魚精,除了直接飲用之外也可以融入料理中
官方超級貼心地提供食譜給大家
和我一樣不常下廚的讀者也可以輕鬆上手

 

初饌 淬魚精 蒸蛋3.jpg
一顆蛋搭配一包淬魚精,還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加上瘦肉、香菇等配料
我是喜歡單純蒸蛋的鮮甜滋味!

初饌 淬魚精 蒸蛋 料理運用
根據官網的食譜如下:
1.將雞蛋打入碗中,加入水、魚精攪拌均勻 #蛋與水的比例是1:2
2.加入少許鹽調味
3.將其他備料放入碗底倒入蛋液,裝飾胡蘿蔔及蔥花最後放上點綴
4.放入電鍋中蒸15分鐘左右即可

初饌 淬魚精3 .jpg

初饌 淬魚精 禮盒推薦
過年送禮來表達對爸媽、長輩的心意就是必須嚴選
當然就要送自己日常也愛用的營養補給食品,更有心

::: 了解更多 初饌 淬魚精 :::

初饌 官網

初饌 官方臉書

初饌淬魚精這裡買

這次幫大家爭取到讀者專屬優惠碼,輸入「IMIVY50」不限金額都折50元!

│點擊圖片追蹤我的 Instagram│

名片檔.jpg

arrow
arrow

    Iv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