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又這樣到了年末,又是令人興奮的聚會季節
隨著年近30,皮膚老化的腳步似乎比起20幾歲又更加靠近了
因此我的保養步驟當中除了保濕、穩定,也開始在步驟中加入抗老保養品
就是希望每年年末的聚會時節,還是能維持往昔的狀態!

 

 

/產品由 GA亞曼尼 提供/

 

 

大名鼎鼎的Giorgio Armani Beauty,除了美到翻的唇釉之外
黑曜岩抗老保養
身邊的朋友更是有人早早推坑我,終於讓我有機會來使用看看

GA 黑曜岩
GA 亞曼尼 亞曼尼綠光嫩膚露
訴求溫和代謝的精華化妝水,可以說是近年的保養大勢
GA 亞曼尼綠光嫩膚露含有「山毛櫸芽活萃」和「有機酵母萃取」
還有品牌獨家的「黑曜岩精粹」
溫和煥膚和角質代謝之外,也讓肌膚保濕柔嫩

使用時機:每晚肌膚基礎清潔的化妝水步驟
使用方法:以化妝棉取適量亞曼尼綠光嫩膚露,並輕拍全臉

GA 黑曜岩
質地屬水狀的GA 亞曼尼綠光嫩膚露,使用感受和化妝水截然不同
乍看之下並沒有特殊的質地,但輕拍全臉之後保濕感提升的保濕光澤讓人太喜歡了
這樣的保濕感受更是能停留在肌膚不只片刻!

GA 黑曜岩
使用GA 亞曼尼綠光嫩膚露後肌膚細緻的感覺真讓人上癮(笑)
溫和皮膚代謝,細看雙頰的毛孔和令人困擾的T字部位,也是保濕又柔嫩!
專櫃精華推薦清單中,可以直接加上亞曼尼綠水!

GA 黑曜岩輕乳霜
GA 亞曼尼 亞曼尼黑霜-黑曜岩新生奇蹟輕乳霜
GA亞曼尼輕霜正是那款朋友十分勸敗的經典商品!
一樣含有「黑曜岩活膚精粹」和密羅蘭「奇蹟賦活萃取」
訴求是夜晚使用的深層修護

GA 黑曜岩輕乳霜 清爽GA 黑曜岩輕乳霜 質地
一打開就能感受到乳霜帶有GA經典桂花香氣
輕乳霜質地介於乳霜和乳液間,好推勻之外也不黏膩
和我一樣是混合肌的讀者應該多半都能接受

推開GA亞曼尼黑霜後,肌膚像是有一層絲緞包覆著
這是因為黑曜岩輕乳霜經由膚溫推開後,會轉化為晶瑩精油質地
肌膚透亮保濕的感覺,難怪是眾多好評和乳霜推薦的清單!

使用時機:每晚肌膚保養步驟精華液後的最後步驟
使用方法:取適量GA亞曼尼輕霜後,於臉部肌膚推勻

GA 黑曜岩輕乳霜
我的夜間保養步驟:
卸妝清潔肌膚→GA 亞曼尼綠光嫩膚露→精華液→GA亞曼尼黑霜-黑曜岩新生奇蹟輕乳霜
在季節逐漸轉為濕冷、乾冷、聚會又不間斷的季節
保養仍然希望維持穩定又保濕,這樣的保養品順序對我而言相當舒適

GA 黑曜岩系列
年末除了居會之外,更是周年慶的季節!
趁著這波優惠,用armani黑曜岩犒賞辛苦一年的自己
揮別皮膚乾燥、皮屋暗沉,用提亮膚色亮眼的自己來迎接年末吧!

::: 了解更多 GA亞曼尼 修護抗老保養 :::

GA亞曼尼黑霜

GA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

GA黑曜岩新生奇蹟嫩膚露

GA修護抗老保養

│點擊圖片追蹤我的 Instagram│

名片檔.jpg

arrow
arrow

    Iv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