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順序 眼周保養 蘭蔻
有追蹤我的社群軟體/IG的讀者,對蘭蔻 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應該都不陌生
每次的保養分享一出爐,小盒子一定少不了大家詢問:蘭蔻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好用嗎?
從我剛開始寫部落格到現在一直都在我的保養推薦清單中
就可以知道我對亮眼冰珠的喜愛有多堅定了

 

 

/產品由Lancome蘭蔻提供/

 

 

最近看到好多朋友陸陸續續啟動WFM,連我也在前陣子開始加入遠距的行列了
長時間看螢幕和視訊MEET,休息時間也是熬夜追劇
泡泡眼+眼周暗沈很容易看起來感覺又累又沒精神,對我而言眼周保養就是不能少

蘭蔻 亮眼冰珠
▲蘭蔻 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 20ml $2800
成分更升級的全新 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又暱稱為亮眼冰珠
獨家的BIO-7微生態修護專利+亮眼修護複方
富含小球藻萃取、法國蕎麥子粹取、維他命C醣苷以及玻尿酸

和小黑瓶同屬小黑家族的亮眼冰珠,則是針對眼周肌膚的保濕和提亮設計

蘭蔻 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 質地
質地屬於半透明的精華液,好吸收不黏膩
沒有明顯特殊的氣味

360°彈力冰珠
專利360°彈力冰珠是蘭蔻 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 使用上最大的亮點
專業彈力按摩球比起舊版更有彈性
讓整體按摩的力道更好掌握,使用的手感大大提升

Lancome 全新眼部精華.png
使用時機:每晚夜間保養順序中,眼周精華步驟
使用方法:簡單四步驟
1.使用
專利360°彈力冰珠沾取精華液,平均塗抹於眼周
2.以
360°彈力冰珠旋轉按摩
3.再以
360°彈力冰珠局部點壓
4.最後帶過睫毛根部

蘭蔻 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
提亮眼周整個人更有精神外
加強保濕的感覺讓眼妝更服貼,眼下的底妝也不會尷尬卡粉
從細節開始精緻到全臉妝容

保養順序 眼周保養
好吸收不黏膩的菁精華液質地+專利360°彈力冰珠帶來的舒適使用感受,是我最喜歡亮眼冰珠的兩點
使用360°彈力冰珠按摩眼周時感覺到放鬆之外,也能讓眼周不再感覺到泡泡眼的視覺感受

內文是個人實際體驗心得,並非全然適用於其他使用者
記得先兌換試用再購買,才會選購到適合自己的商品唷

::: 了解更多 蘭蔻 亮眼冰珠 :::

立即靠櫃免費兌換 [亮眼豪華體驗組] 乙份

 

::: 蘭蔻 延伸閱讀 :::

保養│回購再回購!我最喜歡的No.1未來精華蘭蔻小黑瓶+未來安瓶小黑安瓶 專櫃精華推薦

保養│LANCOME蘭蔻 超極光活粹晶露 極光水愛用心得 專櫃保養推薦

彩妝│小奶蓋粉底讓混合肌也能擁有水光肌妝感 蘭蔻LANCOME超極光精華水粉底 專櫃粉底推薦

[Make up] 夏日底妝來點超能力 輕薄持久高遮瑕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12HR實測+心得

 

│點擊圖片追蹤我的 Instagram│

名片檔.jpg

arrow
arrow

    Iv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