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COME 蘭蔻小黑瓶
蘭蔻 小黑瓶是我保養步驟中的老朋友了
從開始寫部落格、經營社群到現在,從大學一路陪伴到我上班
每次在社群分享 #ivy空空賞 單元時,都有讀者私訊我小黑瓶的心得
持續愛用的原因就是:光澤透亮、柔嫩平滑的膚觸讓我太喜歡

 

 

/產品由Lancome 蘭蔻 提供/

 

 

手邊剛好有近期剛用完的空瓶馬上分享給大家!
蘭蔻 小黑瓶 空瓶 用完
追蹤IG的讀者應該每半年都會看到我分享空瓶一瓶接著一瓶的小黑瓶
因為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就是我保養步驟中的一年四季都在的精華液值日生

蘭蔻 小黑瓶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30ml
品牌全球獨家微生態修護專利,內含獨家7大益生菌+益生質
一滴含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
訴求平衡肌膚微生態,讓膚況穩定之餘更感覺到膚質升級感!

蘭蔻 小黑瓶質地
大家都很熟悉的半透明精華液質地
流動性高,也意味著使用上輕鬆就能推勻

蘭蔻 小黑瓶 好吸收不黏膩
推開之後保濕感超足卻不會黏膩,整體使用感受相當輕盈

蘭蔻 小黑瓶 滴管設計 蘭蔻 小黑瓶 好吸收 保濕
滴管設計使用方便,用量也可以很精準!
我很喜歡每次使用後轉到喀一聲後,下次使用直接轉開又是滿滿一管的精華液

使用時機:每日早晚肌膚清潔後的精華液步驟
使用方法:以滴管取出精華液,並均勻塗抹於全臉肌膚並帶到頸部肌膚

蘭蔻 小黑瓶 保濕透亮
將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推勻後,肌膚水潤保濕帶有光澤透亮的感覺
使用感受方面,
混合肌的我使用下來保濕感剛剛好,輕盈不黏膩

蘭蔻 小黑瓶 細緻透亮
每天都會上妝的我,使用小黑瓶後肌膚水潤保濕狀態讓底妝更服貼
長期愛用蘭蔻小黑瓶的我完全離不開它!

蘭蔻 小黑瓶 妝感服貼
除了水潤保濕和穩定膚況之外,毛孔緊緻和柔嫩的膚觸更是讓我愛不釋手
有選擇困的我要選出什麼推薦款,往往困難到掙扎再掙扎
然而!蘭蔻 小黑瓶就是那少數我秒答的精華液推薦款

內文是個人實際體驗心得,並非全然適用於其他使用者
記得先諮詢+點擊下方連結兌換試用再購買,才會選購到適合自己的商品唷

::: 了解更多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

免費兌換「小黑瓶3日有感穩膚組」

 

::: 蘭蔻 延伸閱讀 :::

彩妝│用到空空才是真愛!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夏日底妝必備超持久水粉底

彩妝│小奶蓋粉底讓混合肌也能擁有水光肌妝感 蘭蔻LANCOME超極光精華水粉底 專櫃粉底推薦

保養│回購再回購!我最喜歡的No.1未來精華蘭蔻小黑瓶+未來安瓶小黑安瓶 專櫃精華推薦

保養│LANCOME蘭蔻 超極光活粹晶露 極光水愛用心得 專櫃保養推薦

│點擊圖片追蹤我的 Instagram│
名片檔.jpg

arrow
arrow

    Iv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