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最近正在備婚的我,真的是被各種細節弄得倍感昏頭
特別是在搜尋各種婚禮資料、看許多照片細節,看螢幕的時間更是比平常多上許多啊
實在是太擔心眼周肌膚會因此增加負擔,所以更要注重眼周保養了
挑選眼周保養產品時,我會特別搜尋淡化眼周暗沉、淡化黑眼圈、緊提修護精華等
就是希望眼周肌膚的細節能被好好呵護!
這次嬌蘭推出全新全新雙導眼部精華「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就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產品由 嬌蘭 提供/

 

 

對於彩妝控如我,提到嬌蘭首先想到的是能客製化的訂製唇膏
但深入了解之後才知道,嬌蘭正是LVMH集團下非常重視的美妝保養品牌
從超模娜塔莉亞‧沃迪亞諾娃(Natalia Vodianova) 欽點並代言超過10年便可知道集團對嬌蘭的用心

歷史悠久的嬌蘭,其實自1828年起便專研為法國皇室(包含拿破崙三世與其家族)與貴族提供各種彩妝、保養甚至是SPA服務
我們也許無法回到拿破崙的時代成為貴族,卻可以輕鬆體驗嬌蘭奢華高級的保養精髓

皇家蜂王乳系列正是品牌累積多年的保養品研發經驗
主打的「科學蜂蜜」,系列產品中添加多種「嬌蘭自有可溯源蜂蜜與蜂王乳」
更是要透過科學研究強化天然成分的修護能量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母親節 專櫃保養 眼周保養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20ml (圖中)
嬌蘭推出的全新雙導眼部精華正是採用品牌主打的「科學蜂蜜」
而且更是蜂王乳系列旗下全新的奢華小分支!
從外包裝的雙管包裝就能略知一二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雙管包裝
採用真空玻璃雙管的包裝,將煥白亮眼蜜精華與煥白拋光精華分開包裝
讓裡面全新升級的科學蜂蜜元素更能夠好好保存
金黃色透明感的煥白亮眼蜜精華以3種嬌蘭可溯源蜜蜂所孕育極其珍稀的「純淨白蜂蜜」結合「玻尿酸胜肽」組合而成
白管的煥白拋光精華則是以「純淨白蜂蜜」結合「4重天然複合酸(3AHA+1PHA)」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壓頭設計
精緻的金色瓶身更顯奢華感,中間點綴可愛的蜂蜜呼應品牌主打的「科學蜂蜜」
嬌蘭也貼心的考量使用者的使用便利性,搭配雙管精華設計的壓頭
按壓一下即可取出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每次自真空玻璃雙管取出精華液,都可以清楚看到煥白亮眼蜜精華與煥白拋光精華兩款不同質地
稍稍推開之後可以明顯受到這款全新雙導眼部精華帶來的保濕感十足

使用時機:每日夜間保養的最後步驟
使用方法:按壓一下取出適量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均勻塗抹於兩眼墨鏡遮蓋的眼周肌膚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按壓一下即足夠兩眼眼周肌膚使用囉

 

每日夜間保養的最後步驟使用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於眼周肌膚後
先是被精華的花香療癒心情,接著是被精華液的保濕感呵護
以眼部精華的質地來說,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的保濕度真的很足,後續甚至不需再使用眼霜等
當然也就更需要適當的推勻讓精華液更完整的使用
使用後感覺眼周肌膚透亮感、保濕感都讓我非常喜歡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眼霜評比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近期使用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以及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讓我在備婚的過程中也可以好安心,不擔心肌膚突然搭上雲霄飛車的不穩狀況
特別是全新的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讓眼周肌膚都能好好被呵護到!
近期若問我眼霜推薦哪一款?眼霜評比心得如何?
那大家一定要到文末免費領取嬌蘭皇家蜂王乳明星體驗禮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體驗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免費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5ml
眼周保養之外,當然也別忘記肌膚的保養步驟
和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同屬於奢華小支線的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保濕感對於混合肌的我而言超級足夠!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如何免費體驗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呢?
百貨母親節檔期間,只要購買雙導眼部精華單品(不含特惠組)即贈雙導精華5ml精巧版(價值NT$1,033元)
各家百貨特惠組合資訊可參考:https://event-guerlain.com.tw/mothers-day-2023/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母親節 專櫃保養 眼周保養

::: 了解更多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點我免費體驗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點擊圖片追蹤我的 Instagram│
名片檔.jpg

arrow
arrow

    Iv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