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yson吸塵器評價
即將搬家的我,這陣子尋尋覓覓就是想找到能讓懶人如我也能輕鬆打掃的吸塵器
便在IG問答募集讀者們的吸塵器推薦清單,不出所料Dyson吸塵器評價穩居第一!
正是因為多種配備的吸頭能深入床下、沙發下等各處居家細節的清理,Dyson都幫我們想到了
這次Dyson吸塵器新品更是幫入住小坪數的大家想得更周到:一機就能乾濕兩用、還能深層清潔硬地板
就是搭配全新洗地滾筒吸頭的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 乾濕全能洗地吸塵器
實際使用兩周下來,完全讓我驚艷,真的是超!全!能!

目前打掃一直都是使用傳統吸塵器+洗地的我,一想到打掃就很心累
傳統吸塵器避不開的電線,總是阻礙著打掃路徑,每換一間房間便要關掉重新搬動後再啟動
若是遇到水漬或打翻食物的濕污打掃起來更是格外艱辛
手動使用抹布不僅打掃起來十分狼狽,同時又擔心抹布越擦越髒,沒有徹底清潔
而這次的新品Dyson洗地吸塵器,完全解除了我以上的打掃困擾

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TM 乾濕全能洗地吸塵器
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 乾濕全能洗地吸塵器
包含吸塵器主機、搭配齊全的6項吸頭配件、伸縮軟管、低處清潔轉接頭、充電器以及充電壁掛底座
林林總總一字排開的陣仗,正是因為Dyson吸塵器為我們居家清潔想的最周到
從大面積的各式吸頭,到微小處的各種吸頭一次到位

Dyson洗地滾筒吸頭 打開 拆解
本次全新推出的洗地滾筒吸頭,是乾濕全能洗地吸塵器的全新配件
使Dyson吸塵器不只能強力吸塵,更換吸頭後使用同一台吸塵器更能深層洗地清潔硬地板
讓居家清潔變得更全面,一機就能完成各式清潔
簡單從紅色按鈕壓下「1」輕輕往右一拉就能看到洗地滾筒吸頭的全貌囉

Dyson洗地滾筒吸頭 打開
藍色的布面滾刷(圖左),透明清水箱(圖右)、污水箱(圖中)的三合一設計
洗地再也不用手忙腳亂拿出洗地機或者抹布水桶,讓打掃變得更輕鬆簡單

Dyson洗地滾筒 獨立小馬達
3C迷的C先生一開始聽到洗地滾筒吸頭實在很好奇那麼髒污會被「吸」到哪裡呢?
Dyson設計洗地滾筒吸頭時,就另外設有獨立的滾筒內置馬達
啟動使用時和平常吸塵器的馬達是各自獨立的,不會開啟吸力,就不會有濕垃圾進到集塵筒和管子的後續清潔問題。

Dyson洗地滾筒吸頭 清水盒 300ml 33坪
清水箱的水量共能裝入300ml,一次使用約可清潔33坪的家戶環境
足夠大部分家庭完整清潔一次屋內地板
若居住在透天厝,也幾乎足夠完整清潔一整層樓的地板囉

Dyson洗地滾筒吸頭 清水盒 300ml
簡單裝入自來水,將蓋子旋上

Dyson Submarine™ 洗地滾筒吸頭
按照原本的步驟裝回去就可以開始洗地啦

Dyson洗地吸塵器 深層清潔硬地板
裝滿300ml的清水後,即使加上原有機身的重量也只有3.2kg,不會擔心過重
就連我也可以使用單手操作,深層清潔地板也可以好輕鬆
從此遠離用手擰抹布的污水和水桶

Dyson洗地滾筒吸頭 使用心得
Dyson洗地滾筒吸頭採用八點供水系統設計
每分鐘18ml注水讓布面滾刷均勻浸潤,清潔地板時不會讓地板過濕
經過滾筒吸頭清潔過後的地面,用不了多久時間隨即轉為乾爽舒適的狀態
腳踏過去地板上完全沒有「沙沙」的感覺,這是傳統抹布或是拖把幾乎無法達成的潔淨程度

另外一點我覺得也很值得讚賞,那就是吸頭超級靈活的角度
Dyson 洗地滾筒吸頭 使用心得 推薦 靈活角度
第一次使用Dyson吸塵器的我,對這樣靈活轉彎的關節設計實在太喜歡
配合這次新推出的洗地滾筒吸頭,讓人感覺不管髒污在哪個角度都可以完整清潔

Dyson洗地吸塵器 打翻清理Dyson洗地吸塵器 濕污 番茄醬 拿鐵 打翻
Dyson洗地滾筒吸頭還有更厲害的就是──清除濕污
不管是和我一樣經常打翻東西的手滑一族,或者是家中還有小小孩的小家庭
居家生活難免弄髒湯湯水水的飲品,特別是濃稠的醬料與牛奶類的飲品
不僅清潔時總是手忙腳亂翻出抹布還要弄髒雙手,抹布或拖把也很容易有殘留各種異味
尤其是乳類飲品,味道可以說是久久不散,連帶著也覺得地板還是沒有清潔乾淨
這個時候正是考驗Dyson洗地滾筒吸頭的絕佳機會

Dyson洗地滾筒吸頭 番茄醬 打翻
大家看看這一線、這個清潔能力!
真的讓我太太太滿意,我現在宣布家中傳統拖把、抹布和水桶就此畢業,我們再也不要相見啦

Dyson洗地滾筒吸頭 咖啡 拿鐵 打翻 深層清潔硬地板
剩下的一半醬料與拿鐵的濕汙,更能讓大家清楚Dyson洗地滾筒吸頭的厲害
啟動主機之後,簡單來回推拉之後,就能清除各種令人困擾濕污


Dyson Submarine™ 洗地滾筒吸頭 清除濕汙
剛剛一大片的味道濃厚的蕃茄醬與咖啡拿鐵通通消失無蹤!
若非空氣中還殘留一絲蕃茄醬的氣味,我甚至不敢相信前兩分鐘地板是充滿醬料的狀態啊!
這些濕污早已跟著滾筒進入洗地滾筒吸頭的污水槽中

Dyson洗地滾筒吸頭 吸頭內有一個不鏽鋼刮刀
吸頭內有一個不鏽鋼刮刀,能邊清潔邊刮污
把滾刷上的髒污收集至獨立污水箱內同時確保污垢或碎屑不會掉回地板
因此每次接觸地面的都會是從清水箱出來的清水,等於洗地同時清潔滾刷
這就是為什麼清潔後的地面幾乎沒有味道殘留

Dyson洗地滾筒吸頭 污水盒 半開放式
清理這些濕污就如同前面步驟,一樣簡單按壓紅色「1」向右輕輕一拉,先將滾刷卸下

Dyson洗地滾筒吸頭 擋片 拆解清洗
接著快步移動到水槽,將中間「3」的紅色擋板順勢取出
原來剛剛的醬料與拿鐵都隨著滾刷與內建不鏽鋼刮刀刮除後,通通集中在污水箱中

Dyson洗地滾筒吸頭 汙水盒
傾斜將裡面的髒污倒出之後,再以清水將污水箱沖洗乾淨
簡單三步驟就能讓地板回到原貌,甚至比打翻之前的地面還要乾淨也說不定(笑)

Dyson洗地滾筒吸頭 清洗洗地滾筒吸頭 清潔
最後同樣用清水清潔滾刷,並且擰乾後
放入滴水盤並放在陰涼通風處,等待風乾就完成囉

完全沒有想過就在幾分鐘之前地面還充滿著難以清潔的髒污
從使用洗地滾筒吸頭清潔地面,到後續清潔吸頭
短短幾分鐘完整清潔,真的讓我好滿意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乾濕全能洗地吸塵器啊

Dyson智慧光學偵測吸頭Dyson智慧光學偵測吸頭
廣受好評的智慧光學偵測吸頭,更是讓我十分驚豔
原以為兩三天使用吸塵器維持整潔,地板應該不會有多少灰塵吧

Dyson智慧光學偵測吸頭 灰塵 明顯
沒想到經過Dyson智慧光學偵測吸頭一照,微塵們立刻現身
使用綠色燈光正是因為人眼對它的辨識度較高,能讓灰塵與地板形成鮮明對比
所以不管微塵們多會躲藏,都躲不過精準角度投射的光源的偵測,還有哪裡需要打掃一目了然

Dyson智慧光學偵測吸頭 升級版智慧光學偵測照亮二倍塵垢
清潔地面微塵的吸力也非常驚人
沒想到沙發底下的的灰塵可以這樣吸出明顯的界線
馬上就能體會到,平常以為的清潔乾淨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Dyson手持吸塵器 智慧計算 Dyson洗地吸塵器評價
從客廳、廚房到臥室趁著機會全部使用Dyson智慧光學偵測吸頭好好清潔一輪
後面由科技運算出來的數據實在太驚人
小小10坪的空間就有這麼大量的微塵,簡直太驚人了

Dyson低處清潔轉接頭 沙發下 床底下
使用智慧光學偵測吸頭時,我會搭配低處清潔轉接頭
就能輕鬆清潔沙發下,使用傳統吸塵器時不易掃除到的微塵

Dyson智慧光學偵測吸頭 搭配低處清潔轉接頭
輕鬆就能深入沙發下的縫隙、床墊下等不易清潔微塵的暗處
搭配Dyson獨家科技,將綠光經透鏡折射離地1.5度的角度照射地面
灰塵無所遁逃,立刻現身啦

Dyson智慧光學偵測吸頭 深入縫隙
這組完美搭配讓我體驗到真正的「打掃乾淨」而且不用費力就能輕鬆完成

Dyson無纏結錐形吸頭 塵蟎清潔 沙發 床鋪
家裡生活的各式毛髮,無論短髮長髮掉到地上,使用無纏結錐形吸頭就能快速清潔!
尤其是長頭髮的我,無論是早晨梳理頭髮、夜晚清潔後吹整頭髮
真的是四處都能看到生活的「痕跡」

Dyson無纏結錐形吸頭 塵蟎清潔 沙發頭髮 不糾結不纏繞
沙發是家中使用頻度最高的布質家具
頭髮早已留到過肩的長髮,每次掉落在沙發上清潔難度實在不低,總是要花很多時間

Dyson無纏結錐形吸頭 塵蟎清潔 沙發頭髮
此時最好使用Dyson吸塵器搭配無纏結錐形吸頭,簡單吸過一次就完成清潔!
錐狀刷頭設計,吸塵時毛髮會先在快速滾動的刷頭中從錐狀刷頭最寬處被帶進錐狀最尖端處,接著才脫離刷頭後被收至集塵盒
再也不用擔心使用吸塵器之後,還要拆卸刷頭來清潔纏繞的長髮

Dyson無纏結錐形吸頭 塵蟎清潔
沙發靠墊的後方就是打掃時經常忽略的地方
使用Dyson吸塵器搭配無纏結錐形吸頭可以輕鬆單手持吸塵器、另一手扶著靠墊
一個人也可以輕鬆將布質家具打掃清潔,事半功倍!

Dyson無纏結錐形吸頭 布質家具 懶骨頭清潔
和我一樣下班到家就忍不住躺在懶骨頭沙發享受Me Time的朋友在哪裡?
懶骨頭沙發雖然舒適,然而每次清潔都必須將布套整個拆下來清潔步驟繁瑣又不易完成
現在我都使用Dyson吸塵器搭配無纏結錐形吸頭,日常使用後簡單吸一吸就能完成日常清潔
有了無纏結錐形吸頭無論是床墊、沙發、寵物床、抱枕等布質環境都能好好被清潔

Dyson吸塵器吸頭 清掃縫隙
除了以上幾款,我私心還很喜歡的就是能深入沙發清潔的斜角縫隙吸頭
終於可以好好安心的在沙發上慵懶吃東西,不怕掉下去清潔不到

還能輕鬆清潔最多縫隙的汽車內部!
無論是座位下、腳踏墊隙縫,乃至於手把縫隙都ok
對於每天至少開車通勤兩小時的我是極大的福音

DysonV12sSubmarine乾濕全能洗地吸塵器 清潔3C
而3C控C先生使用後很滿意的還有無痕軟毛塵刷
刷毛超級細軟,各式螢幕清潔也不擔心
還能清潔筆電、鍵盤,再也不用東拆西拼的超級便利

Dyson吸塵器吸頭 清掃螢幕 心得Dyson吸塵器吸頭 清掃螢幕
搭配Dyson馬達的超強吸力,各種灰塵通通一掃而空!

和我一樣沒有使用過Dyson吸塵器,也喜歡簡單介面的讀者,Dyson真的太值得入手
Dyson吸塵器 三段模式調整 簡單好上手Dyson洗地吸塵器好用嗎
使用Dyson洗地吸塵器時,只要輕按主機按鈕,就能切換模式
介面簡單又清楚,上手時間就是組裝後按下按鈕的那幾秒鐘,是我目前使用過好上手的吸塵器

Dyson吸塵器 集塵盒打開 清潔維護Dyson吸塵器 集塵盒清理
集塵盒的清潔維護更是簡單,從此遠離傳統吸塵器的集塵袋!
只要將集塵盒下的紅色推把順勢輕輕一推
前面集塵蓋就會順勢彈開,簡單就能完成集塵盒清理

Dyson吸塵器新品
Dyson戴森吸塵器評價超級正面不是空穴來風,因為它讓居家清潔維護輕鬆簡單到我從沒想過的程度
有句話說科技始終來自人性,我想Dyson商品的設計更是完整體現了這句話
擁有這一台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乾濕全能洗地吸塵器
再忙碌的備婚與新婚旅程上,各種居家清潔維護我都可以從容面對啦
有興趣的讀者也歡迎點擊下方連結看更多全新Dyson洗地吸塵器的詳細解說

/產品由 Dyson 提供體驗/

::: 了解更多 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 乾濕全能洗地吸塵器 :::

居家清潔先吸再洗清更潔淨,深層清潔地板同時刮除滾刷濕污,每一分鐘都用清水清潔
一機完成吸+洗,打掃就是這麼輕鬆便利!

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 乾濕全能洗地吸塵器各大線上線下通路
入手

官網看更多→ https://reurl.cc/nDvvxv

│點擊圖片追蹤我的 Instagram│
名片檔.jpg

arrow
arrow

    Iv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