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彩妝 限量彩妝
看到限量就不自主下單的讀者在哪裡?
和我一樣有這樣症頭的朋友們
應該都被2022年初香奈兒限量彩妝燒的體無完膚了吧

因為職涯轉換,沒想到這篇統整文章一拖延就到夏天了(笑)
所幸剛剛看到官方網站還能訂購某些色號,還是來記錄一下

香奈兒 彗星頰彩盤
▲CHANEL 彗星頰彩盤 #盼望 $2270
以彗星作為靈感來源
表面用星星點綴,加上鏡內反射CC logo
光看新聞稿就決定要收入收藏庫中!

香奈兒限量彩妝 手部刷色
這次入手的色號-盼望
乍看之下屬於明亮溫暖的珊瑚橘色
但手部刷色明顯看出不太顯色(而且我來來回回刷了好幾次)
產品定位也許更偏帶蜜桃色的低調打亮或光澤蜜粉

香奈兒 盼望 臉部刷色
頰上試色使用內附刷具堆疊三次以上,依然沒有珊瑚橘的腮紅色
反而是呈現細緻的光澤感,演繹了彗星系列的閃耀概念

彗星頰彩盤 限量
這裡也給打算當收藏的讀者的建議
試色的時候別刷太大力,表面星星圖案真的只有「表面」
因為我的星星已…已缺角(;´༎ຶД༎ຶ`)

2022春夏的香奈兒彩妝,除了包裝設計吸引人的彗星頰彩盤之外
同步推出的常態唇膏商品也蠻多讀者IG詢問我的心得

CHANEL COCO 持色潤唇膏
▲CHANEL 香奈兒COCO #持色潤唇膏 $1310
主打修護+潤色的雙效潤唇膏
薄擦只有淡淡的修飾,厚塗顯色度完全不輸唇膏
只是妝感更帶透明感
全系列共有6+1(透明珠光)色

CHANEL COCO 持色潤唇膏 白管唇膏
這次入手了比較日常的 #914 和 #916

CHANEL COCO 持色潤唇膏 914
#chanel914 #naturecharm
土棕調的奶茶色,和我一推再推的chanel 56類似
潤唇膏款調色更暖更溫柔更親切
氣質滿點的調色我大推推

CHANEL COCO 持色潤唇膏 916
#chanel916 #flirtycoral
橘紅色調的珊瑚色,顯白又顯氣色
創造帶有橘子汽水的活潑感
素顏或淡妝的好夥伴

CHANEL COCO 持色潤唇膏 比較
手邊的類似色刷色也一併分享給大家
白管916我覺得是更精緻的opera05 花嫁唇膏
白管914則是更溫柔的Chanel 56
雖然白管定位在潤色護唇膏
有色彩的唇部產品還是要卸妝才可以唷😌

發表完這篇的同時,CHANEL 2022秋冬彩妝其實也上市了
某部分身為小香粉的自己還是想入手來跟大家分享
但同時某部分的自己也嚮往簡單生活的美好
最後還是給喜歡圖文版的讀者們,感謝大家的收看
比較即時的心得都會在IG發布,你們的追蹤就是給我最大的鼓勵

│點擊圖片追蹤我的 Instagram│

名片檔.jpg

arrow
arrow

    Iv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