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耍一個月之後終於回來台灣囉!

經過三十小時瘋狂轉機之旅 

現在還能夠在電腦前打文章真是太美好了

我想短時間我都不會想要搭飛機了
(剛回台灣第二天就寫文章的我真的是非常勤勞啊 )

 

寫在前面---
其實我蠻猶豫第一篇文章要發甚麼
畢竟在國外生活一個月有很多即時又實用的訊息! (自己講...
但是...我發現如果我不先發一下食品戰力篇
很有可能就通通發送完畢了啊哈哈
(家母昨天就已經開始發送了)
此外本篇有蠻多注意事項的哈哈 請大家參考一下
第一,因為我沒有很多時間去比較價格,所以其實我買的並不是最便宜的價格(我盡量記住價格...)
第二,在英國三周我深深體會到便宜的東西絕對有原因! 所以我盡量都選擇價格可以接受,品質也可以接受的東西
第三,因為我真的很懶惰,所以本篇是英國三周加上歐洲一周的食物戰力篇
第四,出國前做功課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第五,我沒有所謂的必買清單,我就是買我喜歡的東西想要的東西台灣買不到的東西為主~~~
第六,為了方便大家計算台幣價格,我價錢都是用計算,乘以50就是台幣(近期英鎊匯率在49~51之間徘迴);歐元的話用表示,乘以35(歐元匯率33-40間,常態好像都是35左右?)就是台幣囉
最後,拍照真的很麻煩所以我沒有拍很多張哈哈
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P1020138

 首先!
Walkers是蠻多人推薦的蘇格蘭奶油餅乾
買這個的過程真的是一波三折
首先我在牛津看過一次可是價格奇貴無比(我真的忘記是多少了)
然後我到倫敦的維多利亞車站逛WHSmith的時候看見6.99磅買二送一就敗下了
結果回到牛津最後一周逛名產店(我之前都跳過這家店...)
發現四盒才4.99磅
不過! 我買的是一盒250克,牛津的四盒4.99磅是一盒150克(我沒有拍照,因為是同團其他人買的)
就在我覺得還可以的時候
最後一天轉機回倫敦希斯洛機場的時候發現...機場根本就有賣!
不過當時在機場趕著去買其他東西所以我沒有比較價格
因此~~~我最後覺得,如果行程比我的三周還要短的人,可以到機場再買,就不用在旅途中還要花時間找囉!

在Walkers下方的是杏桃乾
是在M&S買的 一包200克 3磅左右
其實我買了兩包(你知道的,已經被發送掉了)
杏桃乾在Tesco的價格其實更便宜,但是同團的人在Tesco買堅果的經驗沒有很好
所以我最後還是決定在M&S買
這是所有戰利品裡面我目前少數嘗過的
真的如成分表所示沒有加糖,蠻好吃的,也沒有奇怪的味道喔!

Nutella的部分完全可以看出為什麼我到國外整整肥了快兩公斤哈哈
半圓形的是我在英國買的,一盒0.85磅
後面的紙盒(2.49歐)和圓形(2.99歐)的是我在義大利買的
我是在休息站買的,所以絕對不是最便宜的價格,但是行程完全不允許我去超市啊(這對主婦如我來說多難受啊多飲恨啊~~~)
紙盒的其實是威化餅乾包榛果醬
韓國有一款餅乾和這個蠻類似的,但韓國的比較形狀比較條狀一點
我個人是覺得nutella的餅乾更脆一點我比較喜歡~
圓形的另外一半是檸檬汁,有加糖蠻甜的,純粹是想買回來讓大家看一下兩者的不同

小小兵軟糖覺得非常可愛就買啦!
我是在Tesco購入的 1.29磅

最右邊的Whittard茶包
我沒有買即溶茶或者茶葉
因為茶包的包裝最不占空間和重量!
藍色盒子是我第一次去買的 沒有打折 一盒50包 4.25磅
黃色盒子的蘋果茶和蜂蜜茶是打七折的時候買的 一盒20包 2.5磅
看到打七折的時候我真的是各種飲恨啊

P1020141

接下來是巧克力愛好者大解放!
首先是在英國購入的~~~

右邊的Rose和Celebrations是我在Tesco購入的
其實兩種都有放大版! 而且更便宜
但是我想說伴手禮不用買到大盒的
所以我就是買縮小版的囉!
價格好像是2磅左右,我把明細丟掉又忘記價格了...

卡布奇諾巧克力棒是M&S購入的特價兩支1磅 (原價一支0.8磅)
打算買來送人的說所以我沒有嘗過
但聽說非常甜非常甜非常甜(收到的人拜託不要看到這一段)

下面兩盒小巧的 Chocolate hotel 和同團一起買的
一盒是3.75磅
買三盒以上的話一盒就是3.15磅囉!
我在英航上面的免稅雜誌上也有賣(不過是不同的口味唷)
如果沒有看到店家也可以在飛機上買~~~
我當時在店裡面是吃的是包莓果醬的口味
蠻不錯的!
而我買的是加鹽的焦糖口味和草莓香檳口味

接下來兩款是在義大利購入的~~~

P1020143  
Baci是在羅馬機場免稅店買的
特別注意:巧克力通常在機場都不會最便宜的價格
我的購入價是11.5歐 (原價16.9歐,打七折)
A牌巧克力與是在羅馬機場購入 價格是17.9歐 沒有打折唷!

P1020142  

也許有人想問,為甚麼經過瑞士卻沒有買巧克力呢???
原因很簡單,因為瑞士蓮不僅台灣就買的到! 瑞士買也沒有便宜很多啊!
而且巧克力是"實際重量"的東西
為了我的行李重量考量還是少買一點哈哈
其實買一些台灣買不到吃不到的更加有意思唷
(搞不好這兩牌台灣也買的到只是我不知道,拜託別告訴我真相)

以上就是我的食物戰利品
我還是有買一些其他的東西(為了證明自己除了吃貨還有其他價值),就放到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囉~~~
希望我的文章對大家來說有參考價值
也可以留言告訴我看看我這個月的生活的那些部分(比如說交通,食記etc.)
我會盡量在開學前完成的 (握拳


最後,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