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966d.jpg  

我的英國第一篇食記,拖欠非常久啦

這幾天終於把照片整理好了!一個月份的照片數量也是很驚人

思索了很久決定把這一家酒吧當作我的第一篇

原因很簡單,當初我在準備要去牛津之前,也想要找找當地有名的餐廳

結果資料真的超少的,當時的我真的超困擾

心裡想說難道英國真的是一個沒有美食的國度嗎?吃貨如我到了那裏該怎麼辦呢

尤其是找的到資料的餐廳大多集中在倫敦,總不可能每天搭一個多小時的巴士到倫敦只為了吃飯吧

前言講得有點太繁瑣了,我們直接進入正題啦!

根據三周的玩耍經驗和資料,在英國外食不想吃到雷店的話,除了老餐廳之外,酒吧是一個很好的選項

不僅食物美味,價格通常也比較平易近人(相對於當地物價,換算成台幣有時也是很心痛的)

THE CHESTER 位在牛津,抵達方式就是公車囉~

在High St.上的 Queens Lane站搭乘3號車,在Henley St. 下車後在步行抵達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菜單

IMG_5144d.jpg  

我們今天來THE CHESTER 為的就是 THE "IT MUST BE TIME FOR A " STEAK PLATTER !

這裡的東西現點現做 所以牛扒盤的Steak也是現烤來著

在等待的同時服務生先幫我們送來~~~你今天的武器?!

哈哈就是餐具啦!這裡我忘記把武器箱拍照起來了 不過過程很有趣!

不得不說服務生真的很幽默,也能夠讓人感受到他不僅喜歡這份工作,也以自己的工作為榮

之後送來的就是餐前麵包和飲料

P1010958d.jpg  

看看這個餐前麵包,來頭也是不小!

氣孔表示麵包的品質真的很棒!搭配奶油,會越嚼越香 

連麵包都沒有在馬虎,就知道這裡的餐點真的如菜單所說

TO SERVE FREASH HOMEMADE FOOD MADE WITH LOVE

TOOPED WITH FRIENDLY SERVICE

聊天聊著,今天的主角終!於!現!身!

P1010960d.jpg  

沒錯我們六人共點了兩盤35磅大小的牛扒盤

除了牛排之外,還有沙拉培根燉煮蔬菜薯條

牛排真的很鮮嫩,我們怕吃不慣外國口味,還點的稍為熟一些

但是完全不乾不柴,可以看得出烤的超級用心,就是只為你做的,非!常!新!鮮!

IMG_5149d.jpg  

除了牛肉之外,一定要特別提一下的就是他的薯條!

先來一張特寫

  P1010963d.jpg  

薯條除了因為用牛油炸的,香氣很夠之外,這個真的是外酥內軟!

外皮是當酥脆,馬鈴薯本身卻是既柔軟又綿密,就像是細緻馬鈴薯泥的口感

但是外皮卻又是帶皮的馬鈴薯,可見其新鮮現做

有些薯條浸到牛肉的肉汁,更是多了一些風味,這個滋味讓我難以忘記,這個才叫做好吃到流淚

這麼大盤我們也不是能夠馬上吃完,但是薯條吃到後面,還是一樣好吃,完全不會有油耗味

P1010962d.jpg  

培根燉煮萵苣(甘藍?)也是非常好味

畢竟在英國要吃到煮熟的青菜真的超級困難,吃到這個的時候真的超級感動

燉煮的很入味,蔬菜夠軟爛也不會過鹹,可以說是均衡了吃牛排和薯條的罪惡感

在口感和味覺上達到另一種平衡

 

THE CHESTER 也有提供其他的餐點

但是三周的時間只夠讓我來拜訪這一次

不僅僅是食物美味服務生的熱忱、專業、幽默,都會讓我以後還想要再來

推薦你,如果行程上有安排至牛津大學或是牛津郡,一定要來一趟

 

[THE CHESTER 店家資訊]

網站:http://drewbrammer.wix.com/thechesteroxford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heChesterOxford/?fref=ts

地址:Chester Arms, 19 Chester St, Oxford OX4 1SN UK

 

::: 延伸閱讀 :::

[2015英國]牛津生活日常

[2015英國]牛津好好食-英式下午茶首選 THE GRAND CAFE

[2015歐洲]戰利品-購物篇 2015 Europe Haul

[2015英國]倫敦好好食-一定朝聖的倫敦龍蝦名店 Burger&Lobster

 

 

│點擊圖片追蹤我的 Instagram│

Blog 圖_190817_0001.jpg

arrow
arrow

    Iv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